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ABB-服务商

ABB中国服务商

网站公告
欢迎光临ABB中国智先锋站,请联系客服为您服务!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肖楚婷
  • 电话:15197217123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ABB变频器功能
新闻中心
ABB变频器功能
发布时间:2022-09-06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58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ABB变频器功能

2022年9月6日10:52:28



跟着工业自动化程度的不断提高,变频器得到了越来越广泛的使用,变频器做为变频操控柜的核心器件,是使用变频技术与微电子技术,经过改变电机作业电源频率方式来操控沟通电动机的电力操控设备。ABB变频器具有软发动功用,减轻了电动机发动进程中对供电电网的冲击2、变频器具有良好的调速功用,可以将58赫兹的工频电源经过一系列的转化,使其输出频率可变,自动完结电动机的调速操控3、具有通175亿元左右。讯功用,便于人机沟通,与plc驳接后可完成自动操控4、具有完善的电气维护功用。

变频器具有维护功用齐全,发动性能优越,调速进程简单、平滑,自动化程度高、安全可靠等特点。

ABB变频操控柜调试:

调试前准备作业:承认操控柜安装是否就位;承认柜内接线是否松动、脱落现象;再次承认变频器的接线是否有误,直流和沟通接线是否有误;主电源接线是否正确;电机接线是否正确;电缆类型是否和所选用的电机(负载)匹配;变频器的额定功率是否大于等于所选电机的额定功率,如果是重载场合,则需变频器的额定功率大于电机功率一个或两个档次;热继电器的整定值是否正确。柜内是否有多余的线头或异物。合上主电源空开空试一次,敏捷断开,看接线是否正确,相序是否正确。

变频器的空载通电验

1、将变频器的接地端子接地。

2、将变频器的电源输入端子经过漏电维护开关接到电源上。

3、查看变频器显现窗出厂显现是否正常,如果不正确,应复位,不然要求退换。

4、了解变频器的操作键。一般的变频器均有运行(RUN)、停止(STOP)、编程(PROG)、数据P承认(DATAPENTER)、添加(UP、▲)、减少(DOWN、")等6个键。

不同变频器操作键的定义根本相同。此外有的变频器还有监视(MONITORPDISPLAY)、复位(RESET)、寸动(JOG)、移位(SHIFT)等功用键。